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3篇

个人描述

姓鉻:鶘飛騰
學苼
CHINA--詠鏮
個性介绍: DIAO~~拽^拽^腾
* ら.
*┣━┒ `.┣─┒` ]
┟━┃┍╄┓┟━│ ╃━ `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恋爱

分类:心灵 | 标签:      
2007-06-09 21:11 阅读(?)评论(0)

不再等待

因为我不再需要了

我已找到了她

原本想把她的照片放上去的

可这是隐私

呵呵……

这星期好开心

是我最开心的一个星期

没想到我可以怎么快就爱上她

真被我自己打败了

我的初恋

实在是出乎我自己的意料

来的突然

但我快乐

不管那些

我只要知道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都快高兴的兴奋过头了

是有点吧

我把她告诉了我所有的朋友

每次想到她

我的嘴角总是会微微的想两边翘起

好幸福的感觉

我已不清楚该如何表达了

我得意的笑

得意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