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3篇

个人描述

姓鉻:鶘飛騰
學苼
CHINA--詠鏮
個性介绍: DIAO~~拽^拽^腾
* ら.
*┣━┒ `.┣─┒` ]
┟━┃┍╄┓┟━│ ╃━ `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家的名字

分类: | 标签:    
2007-05-10 18:41 阅读(?)评论(0)

很早以前

我就说过了我自己是个

“矛盾体”

我的思维当中总是充斥是不同的‘MEAS’

TWO THREE或者更多

就像不是一个我出来的

5·1回家

跟好几个好朋友相见了

之前好想念他们

见面了好开心

跟他们玩

真的好怀念

好想回到高中(这已不是我第一次说这话了)

回来那天

我们回母校逛了一圈

变化好大

漂亮多了

还碰到了高三时的班主任

他结婚了

可他都没通知我们

害我们都没吃到喜糖

听他自己说

他老婆还是我们永康人

他真强

(现在想想还是我们自己永康的女孩好,单纯而且美丽)

还有我们的语文老师也结婚了

她是刚刚5·1假期的时候结的

有为同学叫我们去了

去闹洞房

可惜我们没去

语文老师是我高中老师中最漂亮的

我看了同学给她拍的视频

新娘就是漂亮

……

回学校后

我看了很就我“师父”的照片

我第一次感觉到她真的很漂亮

以前只是别人说她漂亮

我没在意

也不需要在意

她的漂亮不需要任何装束

生来就是漂亮

每一寸皮肤都是完美的

好想她就是我生活中的维纳斯——是美的化身

她不喜欢化妆品

她的装扮总是很朴素

偶尔只会在我们面前扮下成熟

“诱惑”一下我们 大笑 

呵呵……

她总是很天真、纯真

好像她永远都不会长大

但那才是最自我的她

她不希望长大

我也不希望长大

因为那样就不会有烦恼

我们就可以永远的像现在这样在一起玩耍

即使是她有男朋友

但我们还是一样的在一起

好像我们已成一家人了

真希望我们“这家人”永远都是一家子

我曾经问过自己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找女朋友

或许就是因为有这么“一家人”

她们太优秀

让我不会轻易对别的女孩轻易的有感觉

我对他们

我的座右铭

“我不要你为我做你不喜欢做的事,即使那是为了让我开心”

我只要他们开心、快乐

那我也会快乐

有这么“一家人”

真的很幸福

呵呵

永远的幸福

幸福永远

我的家人、“家人”

永远幸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恋爱 下一篇:遇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