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3篇

个人描述

姓鉻:鶘飛騰
學苼
CHINA--詠鏮
個性介绍: DIAO~~拽^拽^腾
* ら.
*┣━┒ `.┣─┒` ]
┟━┃┍╄┓┟━│ ╃━ `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抉择

标签:    
2007-12-24 15:08 阅读(?)评论(0)
爱情与爱好
    

                        两者择其一而选之
是否很残忍?
总放不下那么一点点割舍



给自己找痛苦
幸福的是我


犯傻的是我


没有眼泪的哭泣


从未有过的心痛


我的词谁为我谱曲

傻瓜~~~~~~

其实我很幸福!
加点醋的爱情或许味道会更醇
只要我的爱长久,来点酸又如何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8 下一篇:回去~~~~回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